TurMbeR

小人物./愛好是視姦聚聚.【全職廚☆】【文豪野犬♡】

【伞修】陪你到世界终结02

最近萌上這一對CP,於是就想試著寫寫看,雖然註定是個BE,但還是好喜歡這一對嗷嗷嗷www

傘修的小夥伴們讓我看到你們的手xx

NEVER ENDING WORLD

02

“嗯?你刚才说了什么?”叶修回过神来,偏过头去,看向昏黄灯光下苏沐秋模糊的脸。

“唔……我说的是,要不要出去吃饭?”

“诶?……好像没有这么短。”

“我说你这个没了我就不行的蠢货要不要跟我出去吃饭?!!”

“你才蠢货!!!”

然后两人开打,尘土飞扬。

 

以前苏沐秋和苏沐橙一起生活的时候,妹妹总是会同情心泛滥地捡回一堆小猫小狗,苏沐秋自己也没有想到,自己会捡了一个人回家。

那个人,是叶修。

朝夕相处,低头不见抬头见。苏沐秋渐渐知道了,原来叶修还有个弟弟叫叶秋,而他之所以叫叶秋,是因为叶修回去找身份证没找到,正好他弟弟准备了行李准备离家出走,于是他就把他弟弟的行李和身份证都拿走了。

“……你冒用别人的名字不好吧?……”

渐渐知道了他的避讳他的喜好,记住了他的眉眼他的声音,有时候在梦里,和他乐此不彼地打来打去,换用着各种职业,各种角色,然后相视一笑。

但是这些,苏沐橙都不知道。或许是自己不想让她知道。

和叶修相识之后的一段日子里,苏沐秋曾颓然了很久。“我想怎么会有这么有天赋的男孩子呢,他的微操怎么比我还要好呢,那一个晚上我回家之后没睡觉,就是不停地练手速练反应,挑灯夜战。我都快疯了。就是有一种,想要和你接近一点、再接近一点。你是我的目标。

想着就是努力,再努力,然后超越你。”

 

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疼死我了!!!!!!”叶修的埋怨把苏沐秋从回忆拉回现实,“我说你擦药能不能轻点?!………是不是打输了想趁机报复我?”

“……滚!!”

“既然你输了,是不是应该补偿给我什么呢?”

“你想要什么……?”

“嗯……比如穿女仆装一天??”

“驳回。”

“比如对工会里的人说,其实你是女的?”

“……滚!!”

“……比如和我接吻?”

“诶?”苏沐秋惊愕地抬起头,正好对上转过头来看向自己的叶修,房间里暗得看不见他的表情。不过他心里一定在坏笑吧?

他们就这样沉默着对视了十秒,苏沐秋只听见自己缓慢又微弱的鼻息。

“……骗你的啦。”最后还是叶修打破了僵局。

果然……只是为了看自己听到这话时的窘相吗?

“嘁——”苏沐秋把拳头递上去,“叶修你是不是欠揍?!”

 

这样插科打诨、互相拌嘴的日子,和你一起在游戏里并肩战斗的日子,慢慢拉近你我的关系。我在心里暗暗给你拉进“挚友”这个分组。

可是为什么,当我听到你那句话的时候,心跳会慢了一拍呢?

心里为什么会有,自己等待这个时刻已经很久了,这样的感觉?

 

【未完待续】


评论
热度 ( 16 )
 

© TurMb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