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rMbeR

小人物./愛好是視姦聚聚.【全職廚☆】【文豪野犬♡】

【伞修】陪你到世界终结01

NEVER ENDING WORLD

01

“枪炮师格林机枪!快快!”叶修正对着话筒大声咆哮着,而他操作的一叶之秋却猥琐地伏在浓荫掩映的草丛中纵观全局,偶尔往左移动一下防止掉线。

叶修率领的团队正和三家工会抢55级的野图boss病沙鸥。病沙鸥可一点儿病都没有,是个百分百货真价实的活蹦乱跳的NPC。但是NPC大范围的杀伤技能着实头疼。

“老大,苏大不在。”一个角色ID为瀚海阑干的骑士弱弱地回答道。

“沐秋不在我难道不知道吗!枪炮师死哪去啦?”

叶修的鼠标停滞了半秒,因为他看到好几个枪炮师的头像陆续灰了下去。

“我靠!!!!”他的声音提高了几个分贝。

“啊——啊,原来我不在你就这么糟糕啊——连个boss都杀不了?”耳机里传来熟悉的声音,一如既往的嘲讽语气。余光依稀能捕捉到一个黑色的人影在自己旁边坐了下来。

“苏大!!”瀚海阑干在那边嗷嗷叫,“你终于来啦!!”

“我说阑干你还是去擦栏杆吧,怎么见到沐秋比我还开心……唔枪炮师准备!!………开始!!”

游戏逼真的炮轰声几乎掩盖了其他所有人的声音,但叶修隐隐约约地听见了苏沐秋的声音。

“你这句话的意思是不是说,你见到我很开心呢……?”

“骑士开挑衅!!战斗法师准备天击!!牧师注意血线……!!”

叶修指挥着,但这掩饰不了他脸红的事实。

 

叶修曾用手机搜索过“苏沐秋”,百度找到的相关结果只有18个;而“秋木苏”,有212900个。

他是个天才,靠着游戏本事营生,维持着自己和妹妹的日常起居。“……生活不就是这样嘛,你要么被生活打倒,要么你打倒它。”他们初遇的那天下午,苏沐秋坐在自己的对面这样说道,眼神清澈又明亮。

“那么我算是……”那时的叶修指了指离家出走的自己,“被生活踢出家门了?”

“你在生活眼里什么都不是——你嘛,纯属自讨苦吃。”苏沐秋顿了顿,“不过幸运的是,你遇到了我。”他的视线落在了菜单上:“吃点什么?我请客。”

“西湖醋鱼、生爆蟮片、东坡肉、龙井虾仁、干炸响铃、叫化童鸡、清汤鱼圆、干菜焖肉、大汤黄鱼、爆墨鱼卷、锦绣鱼丝……”叶修看着苏沐秋瞪得浑圆的眼睛笑了起来,“这些……,我全都不要。一份炒面。”

那个下午,除却一身燥热、满耳蝉鸣,只有那个少年,弥足珍贵。

 

我这一生最大的幸运,就是遇见了你。

 

电脑屏幕显示着巨大的“荣耀”二字,叶修却看得出了神。苏沐秋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喂,你在想什么呢?——不会是在想我吧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 

【未完待续】


评论
热度 ( 17 )
 

© TurMbeR | Powered by LOFTER